當好隔熱紙遇見好工法 

JEC全宇隔熱紙示範
 

   全宇 x JEC_1.jpg

 

百百種的隔熱紙、滿街的隔熱紙店家,究竟哪個品牌與店家才是安心與品質的保證?其中,JEC隔熱紙與全宇的品質與工法能讓你的愛車既涼爽又美觀,相信在眾多品牌中會是不錯的選擇。

  全宇 x JEC_2.jpg

       全宇擁有日本電腦裁切機器,原廠提供各車型車窗規格資料,就連Lexus NX新車型都已內建在資料庫中。

市面上隔熱紙品牌與隔熱紙店家雖多,但素質卻是參差不齊,讓消費者往往不知該如何做出選擇,好的隔熱紙不僅能阻隔紅/紫外線,還能有效降低車室溫度,而優質的店家及安裝工法則能將隔熱紙貼得完美無縫。

 

  全宇 x JEC_3.jpg

        待下載車型資料後電腦便會自行裁切,最後只需手工將餘料切割即可。

絲毫不差的電腦切割

在安裝隔熱紙之前,消費者得先選擇一家優質店家;位於台北市建國北路的全宇隔熱紙,從門面看去與其他店家並無差別,但店內卻有神祕法寶──一台專門裁切隔熱紙的機器。

一般店家會依不同品牌車款製作相對應的車窗板模,安裝時再依板模進行裁切,但這全是以手工為主,而全宇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安裝工法,特地引進一台日本專門針對隔熱紙的電腦裁切機器,此機器擁有各汽車品牌旗下車款的車窗數據資料,安裝時只需從電腦讀取車款資料後電腦便會將隔熱紙自行裁切。與一般手工裁切最大不同之處,即在於遇圓角處時電腦切割將能擁有更精準、更接近實際車窗的弧度,安裝後相當美觀。此外,使用電腦裁切亦能充分利用每一吋隔熱紙、減少餘料產生。

  全宇 x JEC_4.jpg
或許透過良好的技師手藝,現行手工裁切也能有高精準度,且多數消費者也未必能查覺兩者之間差異,但全宇仍選擇電腦切割施工,因為這不僅是一種工作上的態度,也是對客戶負責的責任。

全宇除了有電腦切割機器外,安裝技術更是優異;有些店家在安裝隔熱紙時,礙於技術問題因此紙張與車窗邊緣會有一段落差,不過全宇透過多年安裝經驗與獨家開發工具,其滿貼技術可讓隔熱紙貼滿車窗,雖這樣的技術並無法提昇隔熱紙表現,但整體卻能擁有更為細膩精緻的安裝品質,並給予消費者更美觀的成品。

  全宇 x JEC_5.jpg

    透過多年經驗及獨家工具,全宇擁有車窗滿貼技術,完工後車窗幾乎看不出有貼
隔熱紙。

高C/P值的好隔熱紙 JEC

隔熱紙最主要的功能,即是要阻隔反射紅/紫外線並同時讓可見光穿透,市面上的隔熱紙多數皆有紫外線99%、紅外線95%以上等阻隔能力,但不同品牌在使用上仍會帶來不同效果。

 全宇 x JEC_6.jpg

 
一般隔熱紙完工後會與車窗邊緣有一段落差(圖左),若採滿貼技術車窗便如同染色玻璃般自然(圖右)。

至於在眾多品牌中全宇為何鍾愛JEC?雖然市面隔熱紙皆有阻隔紅外線95%以上的能力,但大多僅為短波長部分阻隔,因此在經過太陽照射後仍可感覺到刺熱,而JEC隔熱紙為了降低刺熱感,旗下JC系列除紅/紫外線阻隔達99%,更有業界唯一擁有紅外線850~2500nm全面波長阻隔能力,因此在使用上能有效大幅降低經照射所產生的刺熱感,JEC JC系列更通過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檢測。
  全宇 x JEC_7.jpg
此外,JC系列除擁有全波長阻隔能力外,透光度也是另一強項,其中以JC-30為例,擁有99%紅/紫外線阻隔率能力,還擁有超清晰視野的特性
  全宇 x JEC_8.jpg
    JEC隔熱紙擁有業界唯一紅外線全波長阻隔能力。
  全宇 x JEC_9.jpg
   與他牌隔熱紙進行測試,可明顯感受到JEC隔熱紙不會產生令人不適的刺熱感。
  全宇 x JEC_10.jpg
全宇陳老闆之所以鍾愛JEC隔熱紙,除有著親民的價格外,良好的效果與特性也讓人敢放心推薦給消費者。

arrow
arrow

    JEC隔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