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 沙鹿區 服務30年的 超群汽車玻璃立可補隔熱紙 施工店,因為JEC隔熱紙的要求而幫忙拍作品照.

小編仔細研究了一下 超群汽車玻璃隔熱膜| Facebook , 其實從2013年8月後就沒有再拍作品了.
本篇是JEC隔熱紙為了推廣並服務在台中沙鹿區的JEC粉絲,特地請超群隔熱紙施工店 葉先生/葉小姐幫忙提供作品以供JEC粉絲參考。



I. 超群簡介 & 宗旨
   超群隔熱紙施工JC系列的認真安裝過程!!!!


II
精彩番外篇
    1.
 全台灣獨一無二的裁膜台
    
2. 哇~ 好貴好貴的前檔隔熱紙
    
3. 超嗨~ 超配合~SKODA的車主
​    
4. 貼貼貼~ 一直貼, 貼到黑 (在秘密施工基地)

III. 產品看這裡


白天 晚上  都找的到的 台中 超群隔熱紙施工店
 

undefined
(照片截取超群隔熱紙官網) 

超群簡介:

「超群汽車玻璃」是台中沙鹿地區從民國七十五年開業至今,現今的營業項目有: 隔熱紙、汽車玻璃、後照鏡玻璃、晴雨窗、腳踏墊、避光墊、卡網、汽車窗簾、汽車椅套。
JEC小編認為會有如此多元化完整的汽車方面相關的物品,是為了服務在海線的鄉親朋友們,需要精通這些是不容易的事,方法除了用心還是用心,畢竟能在地長久經營最重要的是信譽。

關於超群對隔熱紙的宗旨:
隔熱紙
小編認為怎麼說很重要, 但怎麼做更重要!!!
                             我們來看看超群隔熱紙施工JC系列的安裝過程!!!!

隔熱紙推薦

車型 X 隔熱紙: TOYOTA CAMRY Hybrid X JC-30  全車


隔熱紙
左烘烘  右烘烘   這在朔型,
上圖這位厲害的帥哥是小葉先生

台中隔熱紙
在貼之前要先用清水或肥皂水將玻璃清乾淨, 之後在施工將隔熱紙貼上。 (上圖左邊的玻璃已經完善施工, 右邊的三角形玻璃施工前是需要清洗的)

 

隔熱紙
(上圖)玻璃洗乾淨之後, 你猜猜這是在做捨麼?  貼隔熱紙還需要貼膠帶? 小編第一次看也不知道....

 

隔熱紙
原來是把玻璃旁邊的車體貼住, 因為某些車型的小絨毛會飄散, 造成隔熱紙安裝過程時出現絨毛沾黏在隔熱紙或玻璃上, 所以小葉先生用心的把玻璃邊封住(上圖)

 

台中隔熱紙
前檔貼一片.........恩.....這不是重點, 右邊兩車窗是貼JC-30 貼好了, 左邊是還沒有貼, 超透明的 (上圖)

 

台中隔熱紙
後檔一片貼...........這就是重點了, 有符合超群隔熱紙的宗旨喔 (上圖)   第一張圖就是一整張烘烤囉~

 

隔熱紙 JC-30 前檔
前檔 JC30

 

JC-30 全車
全車 JC-30 就是這種FU


 



超群網站 介紹 JEC隔熱紙:

CP質第一 : 這裡是 Cool Performance (涼爽效能) 質量第一 的意思^^
                   

隔熱紙
 



JEC小編 一大早在現場看到超群葉老闆的服務項目有:

補玻璃

V

和師傅一起換玻璃

V

介紹隔熱紙

V

裁隔熱紙 (小葉先生貼 XD)

V

介紹椅套

V

裝椅套

V


以上循環, 直到喝杯水後......再循環
 
 

 

小編非常非常幸運看到 這些過程  一直持續到中午 , 若不是親眼見, 小編我是不太相信..........

本篇內容沒有18禁, 反而鼓勵年輕人去看看, 尤其是要創業的年輕人, 超群葉老闆是怎麼勤奮把事情做的又快又好的,
因為小編看到他還保留年輕時的衝勁~

至於開車還是請您18歲以後再開吧~


精彩的番外篇:

 

1. 獨一無二的裁膜台

 

隔熱紙

 

這是小編看過全台灣最特別的裁膜台, 大約可以掛上20隻隔熱紙, 不需要隨著隔熱紙型號不同而上上下下變換, 換言之掛在上面的全部可以立馬裁切, 厲害吧^^

 

2. 哇~ 好貴好貴的前檔隔熱紙隔熱紙

這大概是最貴的前檔隔熱紙吧!!!  台灣維固 V40 + JEC JC40, 如果問小編貼起來怎麼樣? 看快看看吧^^

 

隔熱紙

這台價值不斐啊!!!   最強金屬隔熱紙+最強非金屬隔熱紙的組合,絕對是超有效的!! 

 

3. 超嗨~ 超配合~SKODA的車主隔熱紙

打開...................................

 

隔熱紙

這裡是超群隔熱紙 特別的秘密施工基地, 和剛剛那裏不一樣的哦~

 

隔熱紙

安裝.........變身中

 

隔熱紙

牽新車貼全車 JC系列,  車主笑得超嗨~

 

隔熱紙

太開心了~ 再來一張

 

隔熱紙

果然是SKODA 車主, 全車選擇JEC隔熱紙  JC系列!!!  聰明的你就懂 ~

 

4. 貼貼貼~ 一直貼隔熱紙

再加碼.........送本田 X JC 一台

 

隔熱紙

本田 全車 JC系列

 

隔熱紙

恩恩.......滿黑的

 

隔熱紙

貼到天黑了, 下張圖對面店都關門了

 

隔熱紙

辛苦了~  因為超群早上 08:30 就開始開店服務了

超群汽車玻璃立可補隔熱紙
地址 : 433台中市沙鹿區三民路99號
電話04 2662 0313
開放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 18:00 / 星期日 休息



 

arrow
arrow

    JEC隔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