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優仕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彩貼包膜

施工環境介紹:

1.選膜區

站在玻璃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室內白皙的明亮感,也可以看到牆面就擺放各式隔熱紙品牌的樣品,可以讓車主觀看。

JEC隔熱紙 熱銷產品 因為每天常常有車主需要,所以隔熱紙玻璃上都是指紋。

 

可以用這些隔熱紙玻璃來和下面的儀器做測試,看看隔熱效果 ? 體感溫度等等... 

(然後你會發現比來比去 JEC隔熱紙 不論是顏色、清晰度、隔熱 等等各方面都比較好)


2.施工區

JEC隔熱紙形象牆和建議價目表:

真實價格需要由JEC隔熱紙指定店家來估計

除了隔熱紙的系列代表一定的品質,價格還需要看面積大小跟施工困難度來估價

左圖是地板,右圖是天花板:  地板光亮, 天花板又有多盞明亮燈打下來 一整個就是展示間的FU~


3.休息區

如果在展示間看施工過程累了,還可以坐在休息區 吃吃點心,咖啡和茶水唷~


4. 放鬆區  (恩..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當然還附有貼心的戶外吸菸區,和室內廁所(男左女右各一間^^)

其實戶外的吸菸區,比較像情侶約會的座位 ❤❤❤❤❤  


5. 提醒區

晚上的時候燈火通明,有時候晚上必須加班,所以本店都採預約制,可以電話預約或來電挑選後約好 時間

營業停止會放上三角錐  所以請注意營業時間喔~ 謝謝


特優仕 JC / BA系列 彰化旗艦店

汽車大樓隔熱紙專業施工, 供應獨家車身彩貼和個性化自訂車體包膜

個性主張!!!

車身彩貼.jpg

車輪裝飾.jpg

後照鏡裝飾.jpg

修復~

車內裝飾.jpg

電話:04-7513232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9:00–18:30)

 

arrow
arrow

    JEC隔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