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簡小姐  Suzuki swift  實裝 全車Jc系列


Suzuki swif 一直是年輕族群及女孩們愛不釋手的經典小車,不只售價便宜,在都市叢林內不管是行駛還是停車都有一定的便利性。

 

簡小姐第一次使用Jec隔熱紙的產品,經過FB粉絲團私訊與Jec隔熱紙經銷商實體訪問後,選擇安裝全車Jc系列。

 

『Suzuki swif 隔熱紙菜單』

【前擋】:JC30​
【前窗】:JC10
【後窗】:JC10
【後擋】:JC10
【車型】:Suzuki swif
【指定施工經銷商】: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安裝前必須知道的事汽車隔熱紙推薦 - 安裝前的隔熱紙那些事

0t.jpg

01.jpg

簡小姐使用一陣子後經由Jec小編售後訪問談到:

隔熱效果真的很好,以前開車需要戴墨鏡,現在都不用了,也不用擔心左手曬的有色差,雖然沒有跟其他隔熱紙比較過,但JEC真的推👍🏻都不知道以前怎麼渡過沒有隔熱紙的開車生活( ・᷄ὢ・᷅ )

 

簡小姐的反饋也道出了許多女孩們的需求,現代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已經變得不耐熱了,Jc系列有著超強紅外線阻格率,高達99%。開車戴墨鏡雖是比較平價的做法,但Jec隔熱紙有著墨鏡沒有的獨家單向透視技術,良好的清晰度,不讓您有戴墨鏡的漆黑感,就算在晚上也能安心駕駛。

 

再來是女性朋友們最想知道的防曬問題,雖然現在出廠的新車基本都標配抗UV玻璃,但還是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阻擋,Jec隔熱紙雖然也沒辦法保證100%的紫外線阻隔率,但能保證有99.9%的數據,以上提到的數據都是經第三方檢測後的數據,您可以至Jec隔熱紙指定經銷商進行實測,最好的隔熱效果不怕你測。

02.jpg

 

桃園隔熱紙推薦


簡小姐在地緣與經銷商談論需求後,決定至桃園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施工。群展用真心" 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並且討論分析隔熱紙產品的差異性,提供給客戶適合的建議,讓客戶備受到服務至上的感受。先預約好,到場多人同時施作,可以迅速完工。場地乾淨,小熊店長施工,包你滿意。

 

在完工後請車主記得線上填寫Jec隔熱紙線上質保單,提供車主更便利的保固內容與保障。

 

另外市面上流竄著各種不肖業者打著提供各大隔熱紙品牌施工名義,提供"店家質保單",請認明Jec隔熱紙專屬質保三聯單與專屬隔熱紙浮水印,才能避免您受騙。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JEC隔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