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jpg

「我覺得看數據有點無所適從,直接感受就是對的」 - 這是小編與孫先生訪談時覺得最有感觸的一句話。

我是前擋貼上JC40、前窗貼上JC30,之前車子先貼V牌的35系列和20系列,但就是暗到開車沒安全感,於是重貼V牌前檔60系列和F牌35系列,剛開始還很自得意滿晚上視線清晰,不過到了6月開始痛苦的陽光曝曬的駕車體驗,這天氣真的太異常了!

 

冷氣開最冷風速3–4依然熱,直到一天載全家出遊,正中午在國道跑了40多分鐘,到了餐廳我的悲劇來了!因為我老婆坐副駕雙腿被曬得黑又紅⋯被唸到恨不得立刻換貼隔熱紙。

 

於是開始了約一週的上網查詢各家隔熱紙數據和使用心得,看得頭昏眼花(很多車主的心聲阿),也因為一些品牌我都貼過了,於是鎖定一些沒用過的來現場比較,看到了JEC的JC系列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先貼上了前擋和前窗,想說不行再說吧。

 

這一試,在氣溫37度左右的各種角度曝曬,之前會曬到的胸口和大腿已不像之前那樣燙了,重點是冷氣不用調最冷、風速1–2,省不省油我不敢說,夜間視線和白天隔熱真讓我覺得爽,西曬時面對陽光也沒那麼刺眼,我覺得看數據有點無所適從,直接感受就是對的。

1080(3).jpg

1080(4).jpg

1080(5).jpg

很感謝孫先生能將這麼完整且真實的使用經驗分享給我們與其他車主,JEC一直以阻隔率99%與消光深嘿,隱密效果業界最高的成果自豪,但在追求數據時,也請車主別忘了要實際感受,許多事情是在數據上無法獲得的。

 

JEC隔熱紙除了在白天表現優異之外,獨特的單向透視設計,讓車主不論雨天還是夜晚皆能有良好的行車視野,隱私安全面面俱到。

1080(2).jpg

【車型】:Skoda
【前擋】:JC40
【前窗】:JC30

*請前往指定經銷商詢問購買,JEC隔熱紙各系列型號皆有獨特設計浮水印,請查明後再購買。

更多素人車主JEC隔熱紙評價分享,請上JEC隔熱紙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EC隔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